zyssgwdky

Thanks and Goodbye

Sm5z出道日记43

/半现实

/温馨向、合宿、团综

/不是真的,别骂了!




42




“今晚上咱们有一个五人直播,主题是睡衣party。”


“穿自己的睡衣吗?我好像没有。”胡文煊难得脸红了,谁让他有裸/睡的习惯呢。同屋的谷蓝帝自然知道他这个习惯,每天睁眼就能看到不远处白花花的胳膊。谷蓝帝默默地补刀“你有大裤衩就行。”




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师铭泽第一个起哄,还带上一个徐炳超“你要是只穿大裤衩直播,收视率就要起飞了。提前感谢你为沙漠五子做出的贡献哈。”他还作势握住了胡文煊的手,也没管胡文煊的脸色有多难看。




“可是这样就播不了啊!”还好有丁飞俊这么一个理智的人。




胡文煊想想都头疼,师铭泽搭上他的肩“过两条街就是商场,等下陪你买去不就行了。”“等的就是你这句话。”胡文煊搂了搂师铭泽,却被他装腔作势地推开“哎呀哎呀,肉麻死了。”




临出门前,他们两个还被徐炳超吩咐去超市买一袋食盐回来,这两人倒是一口答应得快。丁飞俊有点不放心“蓝帝,我们今晚上不会要吃没有盐味的东西了吧?”谷蓝帝也是虚的“没事的,相信他们。”




可事实证明,他们的担心是对的。师铭泽和胡文煊打开门的时候手上有两大袋零食,胡文煊还甩着手说“勒死我了勒死我了。”一旁的徐炳超从袋子底部翻到了一瓶盐,然后就傻眼了“你们两个过来,胡椒盐是什么?我要的是食盐!五块钱一大袋的那种!”




师铭泽看样子也累坏了“啊?不是吗?这不就是盐吗?”“胡椒盐不是盐吗?”胡文煊嘴硬着,徐炳超真是要被双忙内气死“你们两个能不能有点生活常识!”




丁飞俊装作哭泣的样子“蓝帝~我们要吃没有盐味的饭了呜呜!怎么办啊!”谷蓝帝叹了一口气,抓起放在鞋柜上的口罩“大饼,我去吧。”“辛苦你了谷爹。”徐炳超真是悔不当初,就应该把事情交给靠谱的人做。




胡文煊是真的爱吃零食,丁飞俊在厨房给徐炳超帮忙了一会儿出来两袋零食就只剩一袋了“我的天呐!煊煊你不要再吃了!”胡文煊手上还打着游戏,头也没抬,他不觉得有什么问题。




丁飞俊走过去赶紧把临时都收了起来,他自己也爱吃,但没见过吃零食那么疯狂的。




谷蓝帝刚进门就听到胡文煊在闹,还有与他对峙的丁飞俊“不行!”“为什么不行!我就想吃个零食我容易吗!?”“吃太多了啦!”“要你管要你管!”……




他挪进厨房,问两个在辛勤劳作的好弟弟“他们干嘛呢?”师铭泽已经不想说话了,徐炳超无奈地摇头“真假忙内扯头花的n.0版本。”




害,真假忙内扯头花在沙漠五子里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