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ssgwdky

Thanks and Goodbye

Sm5z出道日记44

/半现实

/温馨向、合宿、团综

/不是真的,别骂了!



43



直播开始的时候徐炳超的葱油拌面还差最后一道工序,所以打开直播的笑磨仙们只能看到嗷嗷待哺的三个小朋友,还不远处嘈杂的声音。




“来了来了别嚷嚷。”徐炳超把面端过来,谷蓝帝也在帮忙,面刚刚出锅还散发着氤氲的雾气。丁飞俊向镜头展示“你们看!徐炳超给我们做的面。”“我现在都要变成饭堂大叔了。”徐炳超抱怨着。




徐炳超去把带着烟油气的衣服脱下,换上睡衣。进入镜头的时候还没穿好,眼尖的小磨仙刷着弹幕“啊啊啊啊啊徐炳超!!!腹肌!!!”




师铭泽读着弹幕,回头看到徐炳超并没有露出什么不该露的地方“你们为什么刷徐炳超的腹肌啊?”“哪呢哪呢?我看看。”胡文煊作势要掀开徐炳超的衣服,徐炳超有点不好意思“吃你的面。”




谷蓝帝吃了两口才发觉不对劲“我们是不是忘记打招呼了?”直播已经开始十分钟了,还没有正式打招呼的只有沙漠五子了吧。




师铭泽差点没被噎住“我的锅我的锅。”“你这个队长,你看看。”丁飞俊赶紧擦了嘴巴,其实他自己也没想起来。大家都半斤八两罢了。




“大家好,我们是沙漠五子D5!”


“欢迎来到沙漠五子的睡衣吃播。”师铭泽补充道。




刚刚一直没怎么说话的谷蓝帝碗里的面已经下去了大半了,所以他读起了弹幕“你们在吃什么?”“大饼做的葱油面,还有红烧排骨和炒青菜。”丁飞俊吃得慢,碗里的菜面还有形状,剩下几人的碗里早已惨不忍睹了,但他还是要夸奖徐炳超“徐炳超做饭真的很好吃喔~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尝一尝。”




“怎么样才能嫁给徐炳超?”徐炳超高兴地刚想放下碗呢,谷蓝帝就补了一句“因为想让胡文煊做我弟弟。”“哈哈!”胡文煊伸出胜利的双手“谢谢这位姐姐认可我!”




“难道我就是一个厨子吗?”徐炳超捂住胸口,装作挫败感的样子,丁飞俊还要来补一刀“你是一个有腹肌的厨zhi!”




师铭泽迅速解决了自己的面,赶紧接谷蓝帝的班“让我们谷爹再多吃两口,我来读弹幕。”弹幕刷得飞快“你们慢点刷,不急,今天我们直播时间很长。”师铭泽的声音总是让人有安全感。




“谷爹带四个弟弟好累喔,要多吃点。”谷蓝帝边咬下红烧排骨边回答“好。但是,做你们爹可以,他们四个就算了,我没那么吵的儿子。”“哎?谷爹你怎么回事?”师铭泽认为自己的表现很不错居然还被划分到‘很吵的’那个范围里,他很不满。




“‘煊煊怎么不说话?’煊煊忙着吃呢,没空说话。我来爆个料,胡文煊下午吃了一下午的零食,谷爹还给他放了很多红烧排骨,你们看他这碗又见底了。”师铭泽的爆料让胡文煊不好意地舔了舔嘴巴“我下午没吃什么零食,都被小飞飞拿走了。而且我哪有大饼吃得多?”




胡文煊这一句话刺激道两个人也是蛮了不起的。徐炳超不服“我吃那么多不胖还不水肿!”水肿简直就是胡文煊的痛处。




丁飞俊气不过凑到镜头前“我跟你们说哦,今天他和大狮zi出去买了两大袋零食下午自己吃了一大袋,我不让他吃那么多是为了他好。”丁飞俊还比划出袋子的大小,被拆穿的胡文煊赶紧把他比划的手控制住“我没有!”




害,今天是忙内煊煊被拆穿的一天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