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ssgwdky

Thanks and Goodbye

Sm5z出道日记47

/半现实

/温馨向、合宿、团综

/不是真的,别骂了!




46




第二天起了一个大早,还做了造型却不告诉沙漠五子今天要去干什么。




坐在车上,师铭泽就说“我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”“呸呸呸。”徐炳超赶紧制止他有这样的想法。




看到“鬼屋”这两个字,沙漠五子每一个下车的。胡文煊死死地把着车门“姐姐你们骗人!”




师铭泽也是一动不动的“这也太不厚道了吧。”“我最讨厌这种一惊一乍的了。”徐炳超这个一米九的大汉怕鬼说出来还是挺搞笑的。




丁飞俊赶紧拿出撒手锏,那就是撒娇“姐姐,不要吧?嗯~”最淡定的谷蓝帝也有点怵得慌“咱们可以商量一下,是不是?”




导演组也是有备而来“小灰灰,你撒娇也没有用。要么跳迷宫,要么去鬼屋。”




听到“迷宫”这两个字师铭泽就率先下了车“反正我不跳迷宫!”他从头到脚都在抗拒这件事,有迪士尼那次就够了。




“迷宫只适合在迪士尼,鬼屋就鬼屋吧。”胡文煊也跟着下了车,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。




最后,大家都妥协了,鬼屋就鬼屋吧。




“反正我不站第一个。”“我不要最后一个!”两个忙内都提出了自己的诉求,也不知道该满足哪一个。




“谷爹你走前面,你不是最稳重吗?”师铭泽将谷蓝帝推到了最前面,将徐炳超拉到自己身边“咱们两断后。”“行,有人在我旁边就行。”徐炳超感觉自己在不由自主地颤抖。




“等一下,煊儿和站灰灰你们能不能对我的手好一点?”谷蓝帝感觉自己就像是犯人,两边手都被忙内往后掰。




“我不害怕我不害怕,我怎么能怕呢?”胡文煊已经开始自我洗脑了,他现在简直就是考拉贴在谷蓝帝身上。




进入鬼屋前是一条幽暗的长廊,两边都是布满铁锈的门窗,感觉下一秒就会冲出来吓人的东西。




“还没开始呢!能不能不要自己吓自己!”师铭泽将声音提高了好几个度,实则是为了给自己壮胆。




在长廊的尽头,谷蓝帝好不容易抽出手打开门,哪知“啪!”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一个骷髅玩偶从胡文煊正上方掉落,吓得他往后缩还捂住了眼睛“妈妈呀!啊!我不要进去了!”




“这才哪跟哪啊?”师铭泽装作没被吓到的样子,可他瞪大双眼的样子被无数个摄像头记录下来了。




徐炳超被身边的人逗得在傻乐“哈哈哈哈你们…”哪知道下一秒脚踝就被抓了个正着“哎哟我去!”




下边请欣赏徐炳超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腾空!




再下一秒他就扒在师铭泽身上不肯下来了“我的妈呀这也太刺激了吧!”“徐炳超你能不能男人一点!”师铭泽的壮胆方式全靠吼。




谁能想到,到目前为止最安静的是丁飞俊呢?谷蓝帝安抚着已经带着哭腔的胡文煊,转头确认丁飞俊是否安好。




“来,咱们往里边走一走。”谷蓝帝像是一个人拖了四个飞机,每走一步都需要用尽全力。




还没有走出两步呢,靠近师铭泽的一个铁门就弹出一个女鬼,还有恐怖的音效。




吓得师铭泽就往前扑,结果带倒了前边的丁飞俊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丁飞俊还以为有鬼扑上来,除了尖叫就是想维持平衡。




谷蓝帝眼睁睁看着丁飞俊和师铭泽往前倒,想去扶缺心有余而力不足。而徐炳超只会贴在石墙边尖叫,他表示自己之前唱不上的高音都唱上去了。




这场面除了混乱,再也找不到词语形容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