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ssgwdky

Thanks and Goodbye

Sm5z出道日记46

/半现实

/温馨向、合宿、团综

/不是真的,别骂了!




45



丁飞俊刚看完弹幕,转头就看到胡文煊手里多了一个棒棒糖“胡文煊你又吃零食!”“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。”胡文煊挑衅般地又把棒棒糖塞进嘴里。




谷蓝帝不知道为什么就困了,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的意识在涣散,像打哈欠却硬生生地憋了回去。只有师铭泽发现了“我们谷爹到时间就困了,老人家啊都是有睡眠生物钟的。”




“我再说一次,我是爹不是爷爷。”谷蓝帝想要解释“这两天没怎么睡好,就有点困。”“别挣扎了,谷大叔。”胡文煊这小孩纯属皮痒,什么事情都要来插一脚,找打类型的。




刚好工作人员提醒直播的时间差不多了,就到了直播的最后一个步骤,这次是徐炳超开头“接下来是 沙漠五子晚安time~”丁飞俊从工作人员那里接过纸箱,说让人每个抽一次。




丁飞俊第一个抽出纸条“姐姐粉?什么意思?”“你要给姐姐粉说晚安。”师铭泽一下就懂了“我来。我的是女友粉。”“啊,果然是,师铭泽你这张脸就适合女友粉。”胡文煊真的是不怕挨打的。




谷蓝帝刚想抽就被胡文煊读弹幕打断了“她们说让你给女儿粉说晚安,谷爹你不都是女儿粉吗?”“行吧,那我就女儿粉吧。”谷蓝帝是个很容易被说动的人。




徐炳超打开自己手里的纸条“妹妹粉?啊?妹妹粉要怎么晚安?”在这个傻大个的世界里,晚安时间大概就等于土味情话时间,这让他有点头疼。胡文煊也抽出自己的纸条“我的是姐姐粉。”




“果然是忙内,都抽到了姐姐粉。来吧咱们开始吧。”谷蓝帝确实是困了,他率先开始“按年龄来吧。”




谷蓝帝女儿粉的晚安时间:


“希望你们能做一个好梦,梦里有美好的童话世界,一切都和童话故事里的一样可爱。晚安,我的女儿们。”




“咦~”剩下四个人被肉麻得手脚蜷缩,谷蓝帝自己也脸红了,这么正儿八经地叫女儿们还是很羞耻的。他赶紧催促丁飞俊“到你了你这个二哥。”




丁飞俊姐姐粉的晚安时间:


“我的灯火姐姐们和小磨仙姐姐们,一定要好好睡一觉喔。我会跑到你梦里保护你的,晚安喔~”他还配了一个飞吻。




师铭泽是个挑事的“胡文煊你要输了,同样都是姐姐粉。”“我怎么可能输?”胡文煊很吃他这一套,胜负欲就上来了。




徐炳超粉饼的晚安时间:


“oh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~


不管是姐姐粉妹妹粉妈妈粉女友粉,都是我的BABY,晚安~”




“徐炳超你作弊!怎么能唱歌呢!不是只有妹妹粉吗?”胡文煊第一个跳脚,还带上下一个顺位的师铭泽“你这样会让我压力很大的你知不知道!”徐炳超只剩下嘚瑟以及为自己的机智点赞。




师铭泽女友粉的晚安时间:


“我爱你,晚安。”




他还凑到屏幕前,故意放低声音。虽然简单,但足以让音控疯狂。




胡文煊姐姐粉的晚安时间:“姐姐晚安哟~火煊会帮你打倒恶龙,会帮你找到迷宫的出口,会带你到潘多拉的。晚安!”




厉害还是胡文煊厉害,晚安加上迷宫回忆杀,赢了!






“Have a goodnight 小磨仙们~”


有了你们的晚安,当然会晚安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